best365靠谱吗?_best365一个礼拜没到账_best365如何信息网

?找回密码
?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7251|回复: 5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最美不过故乡---长木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3

帖子

828

积分

先进社员

Rank: 4

积分
828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5-5-19 12:11:39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猴妹 于 2015-5-19 17:00 编辑

? ? 可能多数人都未听闻过我的故乡,梅江镇长木村。我亲切的称它为,长岭脑!一个坐落在山顶上的美丽村庄,北邻老溪村,西接水东村,南邻固厚乡,距县城7公里。现在已是一个规划整齐、交通便利、环境优美的秀美新村。至我家乡需途经一段长且陡的坡路,左邻山峦右接悬崖。驱车至村口,呈现在眼前的就是如此景象啦。真正的应了那句山重水复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!



房屋对面的景色非常赏心悦目。





规划整齐的新型乡村社区。






从此,我爱上了站在阳台上看风景。






重新建设的村委会,方便了乡亲们办事。



基础设施,休闲场所。村里娃的娱乐活动不再只有玩泥巴啦~




家乡换了新貌,淳朴的民风却从未改变。



最美不过故乡,我爱长木,一草一木我都爱。



以下是一个1分钟的图片视频,很直观的展现了长木土坯房改造前后的变化。看完感触颇深,家乡,它越来越好了。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4威望 +200 金钱 +200 贡献 +200 收起 理由
金毛 + 10 + 10 + 10 很给力!
紫玖 + 10 + 10 + 10
Xxxx + 10 + 10 + 10
逆着风裸奔 + 10 + 10 + 10 赞一个!
如五个嘎 + 10 + 10 + 10 赞一个!
锦绣中华 + 30 + 30 + 30 赞一个!
admin + 50 + 50 + 50 新农村样板
未探明区 + 10 + 10 + 10
小雨 + 10 + 10 + 10
石柳 + 10 + 10 + 10
晒晒 + 10 + 10 + 10 很给力!
迷糊小姐 + 10 + 10 + 10 美啦美啦
阻蛇 + 10 + 10 + 10 很给力!
杯酒 + 10 + 10 + 1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8

帖子

44

积分

新进社员

Rank: 1

积分
44
推荐
发表于 2015-5-19 15:09:46 | 只看该作者
雪飞龙 发表于 2015-5-19 15:01
长木确实是个很美的村,不比我们老溪差多少,只是那又长又陡的坡是个相当大的遗憾,要去一次都得打一次大的 ...

老溪社区那里规划有点乱,很狭窄,其实希望你们可以好好规划一下那个三岔路口,不然始终感觉有安全隐患。。。。。。这样大家就可以相亲相爱一起愉快的玩耍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8

帖子

44

积分

新进社员

Rank: 1

积分
44
板凳
发表于 2015-5-19 12:37:25 | 只看该作者
千呼万唤始出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5-25 17:04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21

    帖子

    132

    积分

    普通社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32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5-5-19 12:38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真乃人间仙境也,世上竟然有如此美丽的地方,太羡慕了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帖子

    44

    积分

    新进社员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44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5-5-19 12:47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上是谁???真的很美撒??所以才总是心心念念 哈哈哈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帖子

    44

    积分

    新进社员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44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5-5-19 13:00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认为该帖子可以置顶哈哈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帖子

    44

    积分

    新进社员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44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5-5-19 13:00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最美不过故乡---------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5-26 18:36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6

    帖子

    159

    积分

    普通社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59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5-5-19 13:01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么漂亮,到底在哪呢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帖子

    44

    积分

    新进社员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44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5-5-19 13:11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依然 发表于 2015-5-19 13:01
    这么漂亮,到底在哪呢?

    长木村啊 ,属于梅江镇的一个村子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帖子

    44

    积分

    新进社员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44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5-5-19 13:11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依然 发表于 2015-5-19 13:01
    这么漂亮,到底在哪呢?

    就是汽车站后面那条路进去,有大概7公里的路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帖子

    6

    积分

    新进社员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6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5-5-19 14:11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着翻天覆地变化的一个村,统一规划出来的别墅效果超好,这里空气清新、环境优美、民风淳朴,交通也方便!
    不要问我怎么这么了解,因为我是老溪的,就在我们隔壁村,没事会去逛逛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?
    ?
    技术支持
    在线客服
    best365靠谱吗?_best365一个礼拜没到账_best365如何网友群best365靠谱吗?_best365一个礼拜没到账_best365如何网友群
    best365靠谱吗?_best365一个礼拜没到账_best365如何信息群best365靠谱吗?_best365一个礼拜没到账_best365如何信息群
    工作时间
    8:00-20:00
    ?
    关于我们 | 免责声明 | 广告合作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网站导航 | 网站律师
    Powered by ? 2010-2019 Discuz! X3.1 版权所有:best365靠谱吗?_best365一个礼拜没到账_best365如何信息网 技术支持:best365靠谱吗?_best365一个礼拜没到账_best365如何致远广告
    声明:本站信息均来自互联网网友交流发布!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!
    客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国家信息产业部备案号:赣ICP备10201677 赣公网安备:36073002000029